棋实廷好

小天使

短到不能再短的小甜饼……

ooc!

写到后来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1😂



        “阿珺,我要听故事!”

        “小祖宗每天哪来这么多故事给你听啊!”

        “呦,给人家小朋友讲睡前故事不是讲得蛮好嘛,怎么到我就不行啦?唉,见色忘夫......”

        打住打住,毕雯珺要是再不制止不知道他又要讲到哪里去了......

        不就是个五岁小姑娘嘛哪来的色啊!上个节目唧唧歪歪到现在还没消停可也真是够能闹腾的。

        “小姑娘的手好牵吗?”

        “咳......好牵......咳。”(超级小声)

        “啥?”

        “怎么可能有我们听听的小手舒服呢!”

        “毕雯珺!我手不小!”

        “比我小就是小。”

        朱正廷干脆把头别过去,啥都不说干生气。

        毕雯珺在他旁边侧躺下,盯着他的后脑勺看。

        为什么连后脑勺都这么可爱......

        忍不住伸出食指想戳一戳,不料朱正廷一转头,正对着他的手指。

        一口咬了下去……

        响彻云霏的一声尖(咆)叫(哮)过后,毕雯珺想骂骂不出口,自认倒霉。

        “祖宗你跟我手指有仇吗?”

        “咬掉一截的话……你手就比我小了。”

        好残忍的想法……还好刚刚不是想摸头,万幸万幸。

        您的祖宗持续发话:“故事呢?”

        “没有。”

        “嗯哼?”

        “没有......的话我现编一个就好了嘛……”

        “嗯,你讲。”

        “从前......”

        “太老套,不要。”

        “你听不听?”

        “好好好你讲。”

        “从前,有个小天使,叫阿廷。”

        “怎么又cue到我了?”

        “......”

        “嗯,我闭嘴,保证不打岔。”朱正廷把自己的嘴捂了起来。

        “阿廷在天上很乖,上帝很喜欢他。有一天,来了一个新的天使叫阿珺。阿珺初来乍到什么都不懂,于是上帝就让阿廷带着阿珺四处转转,介绍介绍。阿珺看到阿廷的第一眼就被他吸引住了,他觉得阿廷头上的光环都在发光。”

        “阿珺头上的光环不发光吗?欠费了?”

        “额......这个嘛……好,他觉得阿廷整个人都在发光。”

        “我又不是电灯泡!”

        “我讲还你讲?我说他发光他就发光。总之,他从来没见过比阿廷更好看的天使,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喜欢,想要天天跟他在一起。可是,阿廷到了要下凡历练的时候了,而阿珺还差一年半,他舍不得和阿廷分开。于是阿珺偷了上帝的名单,悄悄在历练那一行加上自己的名字。他顺利的和阿廷一起下凡了。”

        看着身旁人已经有了点倦意,毕雯珺放轻了声音。

        “但是啊,上帝的名册被阿珺写乱了,他们只能被迫一直留在人界,变老后再变成天使,到上帝哪儿去。上帝告诉他们,一个都不能落下,谁跟谁去的就谁跟谁回,不然就又要被搞乱了。所以,阿珺一直缠着阿廷,不让他离开自己半步,直到一起回去。”

        “阿廷,你会跟我一起回去吧。”

        毕雯珺转头看向朱正廷,已经睡着了。

        “也不知道上帝为什么这么照顾我,给我派来这么个宝贝。”

        他在朱正廷唇上留下浅浅一吻。

        “宝贝,你真的会发光。”

        “晚安,小天使。”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