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实廷好

绝对安全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越写越短哈哈哈哈

OOC!

写到后来依旧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哈哈哈哈

但是我的小朋友一定是那么纯粹的!





        一人,一个音箱,一晚上无止境的练习。

        毕雯珺瘫坐在地上,把仅开着的那一排暗弱的灯关掉,盯着镜子里的自己。

        为什么,还是不会。

        这舞他已经练了两天整了,但是那些动作在他身上展现出来就是不对,怎么也纠正不过来。

        明天,就是巡演了。

        其实他知道,就算巡演的舞蹈自己不是那么擅长,粉丝也不会在上面大做文章,毕竟自己是主唱,舞蹈也可以谅解。

        只是他恨,恨自己和他越差越远了。

        越来越力不从心,越来越想放弃。

        可……越是累,就越是放不下。

        这一年来,他觉得自己没法找到正当理由再赖在朱正廷身边,一直是他在保护自己,自己没法带给他任何意义,甚至,连一句鼓励都说不出口。

        练习室的后门开了一条缝,一阵沉稳的脚步声后,一个人影站在他面前。

        不用看,毕雯珺也知道是谁。

        “起来。”语气不容置疑。

        “我是不是很没用。”

        “起来。”依旧是这句话。

        毕雯珺起身,低着头面对他。

        “再来。”仍旧那么坚定。

        “你在这里干什么。”

        没等到回答,音乐已经响起,旁边的人拽着他的手,帮他凹动作,有些用力。毕雯珺一吃痛,甩开了他的手。

        “朱正廷,你想干嘛。”

        依旧是没有回答,却硬生生被一个霸道的吻取代了。

        “我曾经说过,练习能带给我安全感。”

        “还有,你也可以。”

        毕雯珺像是被一盆冰水泼醒,发热的头脑立刻降下温来,渐渐在他怀里陷入平静。

        “雯珺,别急。大不了,我等你。”

        毕雯珺回抱住朱正廷,随即打开音箱。

        “正廷,你能陪陪我吗。”

        “你练,我陪你。”

        

        第二天的巡演,很成功。

        其实毕雯珺的动作在前一天里并不可能显著提高,只不过有了朱正廷的一番话,他觉得自己有了底气,他,还是一个人的依靠,而那个人,恰是他曾经依靠着的。

        当天晚上,毕雯珺还是去了练习室,他知道,他也会来的。只不过这一次,他把灯都开到了最亮。

        果然,他还是来了。

        这次,是毕雯珺先发话的。

        “正廷,你说得对。”

        “练习能带给人安全感。不过,这安全感并不来自练习本身,而是我想到练习能追上你,我就好开心好开心。”

        “朱正廷,我不要你等我。我要你变得更强大,让我来追你。”

       朱正廷浅笑,他知道,他的毕雯珺,从前爱打爱闹,自信的毕雯珺回来了。

        “那,走吧。”

        “走吧。”

       

        其实未来,挺难算的。

        谁也不知道什么是明天。

        有时候我也会很没有安全感。

        但,我们,这个词就够了。

        你,就是我的绝对安全感。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