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实廷好

GET!

 突然脑洞

我觉得并不OOC我就不搞了

哈哈哈卡个点吧。

可能下一篇就要短到两个字了……       



        今天,是情人节。

        他们没有工作安排,没有活动,连门都不想出。下个月,朱正廷要生日了。

        “阿廷,新歌写完了没啦。”

        “写完一首了,在nian习啦。”

        “伴奏?”

        “还不太会……”

        “和声?”

        “还没搞定……”

        “那你搞定什么了?”

        朱正廷不好意思地看着地板,突然一抬头,猛一拍大腿。

        “我搞定了!”

        “搞定什么了你就搞定了?”

        “我搞定你了不就什么都搞定了?”

        “我帮你伴奏?”

        “嗯。”

        “我帮你和声?”

        “嗯哼。”

        “那歌出来了伴奏和和声那栏写谁的名字啊?”

        “也是,要是写你影响不太好……那我们编一个名字?”

        “是个好主意。那叫啥?”

        “就叫……毕廷。”

        毕雯珺心知肚明,忍不住逗逗他。

        “哪个毕廷?”

        “朱正廷的毕,毕雯珺的廷。”

        “咳,没录好怎么办。”

        “今天是情人节,你说怎么办。”

        

        嗯,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

评论(3)

热度(25)